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存在电池起火隐患 索尼Flip 11A美国全面召回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4 6:1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前一日索尼将继续生产VIAO系列不同,这条新闻可能让大家不再兴奋了,在美售出的索尼Vaio Flip 11A机型存在电池起火隐患,并且事故接连不断的发生,索尼终于坐不住了,决定召回期间生产的VIAO Flip 11A型号为SVF11N13CXS的笔记本,并告知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设备,并安排检修和全额退款,作为索尼被收购的最后一个批次的Vaio PC产品,这批产品是今年2到4月间、通过美国零售商和网上销售的版本。


因起火隐患 索尼Flip 11A美国全面召回


Vaio Flip 11A笔记本


虽然索尼迫不及待的将PC业务卖给了JIP投资基金,但公司依然发出了本次召回,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也从侧面印证了索尼这家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据索尼通告上显示,最后这批VIAO Flip 11A系列笔记本存在起火和触电隐患,消费者应立即关机并拔下电源插头,联系该公司并安排免费检测,此外他们还可以选择免费维修或全额退款。这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