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已决定召回Vaio Flip 11A笔记本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7-4 12: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索尼召回在美国售出的Vaio Flip 11A笔记本


在发生了少量故障之后,索尼已决定召回Vaio Flip 11A笔记本。本次召回的确切型号是SVF11N13CXS,消费者被告知应立即停用设备,然后安排检修或全额退款。作为索尼最后批次的Vaio PC机型之一,它们是今年2到4月间、通过美国零售商和网上销售的版本。


索尼召回在美国售出的Vaio Flip 11A笔记本


虽然急于止损的索尼已经迫不及待地将PC部门卖给了合作伙伴,但是该公司仍然发起了本次召回。据说这批次的Vaio Flip 11A机型存在起火和触电等隐患。


索尼在完整的召回公告中表示:消费者应立即关机并拔下电源插头,联系该公司并安排免费检测,此外他们还可以选择免费维修或全额退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