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Note 7现在怎么样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大部分三星Galaxy Note 7用户都已经归还了他们的设备。但对于那些还在使用的用户,三星将开始限制这款手机的充电功能。当地时间周五,三星表示,美国85%的Note 7都已召回,大部分用户都选择更换另外一部三星智能手机,不过这家公司并未公布全球范围内的召回数量。获悉,未来几天内,三星将向美国市场的Note 7用户推送一个软件更新,更新之后的手机将最多只能充满60%的电量。



另外,当用户每次为手机充电、重启或打开屏幕的时候,界面就会跳出召回提醒。


尽管三星一直警告用户停止使用Note 7,但仍不乏一些拥趸选择继续冒险使用。除了限制充电量之外,三星还在其他一些市场采取了更为激进的手段,比如在新西兰,三星联手当地运营商切断手机的无线网络访问端口。


Note 7是三星在今年8月中旬问世的一款智能手机,它本来肩负着巩固三星在移动市场领先地位的重任,然而令其完全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手机居然出现了自燃、爆炸的严重问题。后来为了挽回公司声誉,它不得不宣布彻底停产该款手机。


三星表示,Note 7召回将要在未来几个季度内耗费公司50多亿美元的资金。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宣布召回Note 7之后没多久,这家公司在美国又不得不召回280万台洗衣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