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2014MWC现场直击:索尼XPERIA Z2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2-25 13: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MWC2014正式拉开帷幕。在北京时间下午15:00索尼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厚度仅6.4毫米的索尼Xperia Z2 Tablet平板正式发布。这款在性能和设计方面都颇具看点的新品让我们眼前一亮。与此同时还有曾在CES2014上发布的智能手环也一同参展。索尼颇具艺术性的准备了一个可以喷水的展台,以展示其产品的防水性能。


索尼Xperia Z2 Tablet采用10.1英寸1920×1080 TRILUMINOS屏幕,X-Reality技术使其拥有最逼真的色彩表现。索尼Xperia Z2 Tablet厚度仅6.4毫米,重量450克,具有IPS8级防水和IP55级防水表现。骁龙800 2.3GHz四核处理器+3GB RAM为其带来强劲动力。此外,这款旗舰级平板还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网络,从外观和性能方面都表现出顶级的水准。预计会在今年3月市售。


2014MWC现场直击:索尼XPERIA Z2亮相


1.jpg


2014MWC现场直击:索尼XPERIA Z2亮相


2.jpg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