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Xperia Z2平板发布 三月份全球开售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2-25 13: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4)已于2月24日正式召开,大会第一天最引人关注的还要数索尼发布会,除了大家关注的配件以及手机之外,平板也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本次索尼发布的平板命名为Xperia Z2 Tablet,这款平板是目前世界上最薄,最轻并且防水的平板电脑。而这款平板将于今年的三月份在全球开始发售。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Xperia Z2 Tablet配备了和Z2的相同处理器,并且传承了Z2的多项功能。


想要获取有关MWC2014的最新、最热、最快新闻资讯内容,请您点击进入“MWC2014驱动中国全程直击”专题报道页面。http://special.qudong.com/MWC2014/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