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传任天堂将推出Android游戏平板

作者:佚名  来源:newhua.com   更新:2014-1-24 8: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任天堂将推出Android游戏平板


虽然如今已经有很多厂家尝试过将游戏掌机或者主机的优秀游戏体验移植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但是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足够成功的产品。索尼此前推出过类似于PSP的Xperia Play,但是Xperia智能手机系列和PlayStation游戏设备系列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而另一家游戏巨头微软也一直在试图将Xbox的游戏体验带到Windows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但却一直没有推出与Xbox直接相关的产品。此外,世嘉也已主攻软件市场,那么任天堂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其实Wii U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近日就有传言称任天堂将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游戏平板。


任天堂软件工程师Nando Monterazo日前在推特上称他们正在测试一款搭载经过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不过他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将会主打游戏功能,或许任天堂只是打算推出一款面向教育市场的平板电脑,仅仅提供少量的游戏支持。但是在这款平板电脑正式亮相之前,各位游戏玩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