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疯狂水管] 新手指南+详细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4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P[疯狂水管] 新手指南+详细心得


  这款游戏的容量比较小,但是无论是画面菜单还是游戏内容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各种水管的拼接、油滴的散布、关卡的设计等等方面都统筹地非常巧妙,而且深入浅出,新手也比较容易上手和适应。

  为了能给新手玩家一个大致的游戏印象,这里对游戏的游戏形式、游戏菜单、游戏基本玩法做一个比较实用的介绍,希望通过介绍能把大家带入“水管”内,尽情享受这款创意游戏带来的乐趣。

  进入游戏:

  在初始菜单处点击“Single Player”后即可进入上图中的Mode Select(模式选择)菜单,其中的可选游戏模式类型包含四种:World、Arcade、Bonus、Classic。
  其中World模式是默认开启的,该模式还被赋予了情节描绘:通过完成一系列的挑战来恢复正常的世界秩序,显得非常有意思。

  进入World模式之后,会出现一幅世界地图。

  在地图中总共有7块地方需要玩家逐一攻克,每块地方统一由8个关卡组成,而且每块地方都需要完成相应的条件之后才能开启。

  最先向玩家默认开放的是Basic Pipes,玩家在此块地方将率先接受挑战。开头会有很多提示,所以显得比较简单,具体的玩法和注意事项会在后面逐一介绍。

  其他地方开启进入的条件如下:

  Sewers:在Basic Pipes中获得4个以上(包括4个)奖杯方能进入。

  Railroad:在Sewers中获得6个以上(包括6个)奖杯方能进入。

  Factory:在Railroad中获得6个以上(包括6个)奖杯方能进入。

  Electricity:在Factory中获得6个以上(包括6个)奖杯方能进入。

  Internet:在Electricity中获得6个以上(包括6个)奖杯方能进入。

  Super Pipes:在Internet中获得6个以上(包括6个)奖杯方能进入。

  重新回到Mode Select模式,剩下的三个模式也有相应的进入条件:

  Arcade:需要在World模式中获得5座银奖杯。

  Bonus:需要在World模式中获得4座铜奖杯。

  Classic:需要在World模式中获得5座铜奖杯。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