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在日本市场推电子书内容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机械专家网   更新:2010-6-2 12:3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周四宣布,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日本市场推出电子书阅读器,并计划推出电子书内容发行服务,希望与苹果iPad争夺电子书市场。

  日本软银移动将从明天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iPad平板电脑,这款具备电子书阅读、娱乐系统等功能的便携式计算设备有望极大推动日本电子书市场的发展。日本市场调研机构富士总研(Fuji Chimera Research Institute)预计,日本电子书内容市场规模将在4年内增长到870亿日元(约合9.67亿美元)。



  索尼表示,将于7月1日成立一个负责内容发行服务的规划公司,并持有该公司25%的股份。电信服务商KDDI、凸版印刷株式会社,以及《朝日新闻》各持有25%的股价。这家公司的在线服务将包括喜剧、杂志、报纸,以及书籍等。



  目前,索尼已经在美国市场销售电子书阅读器Reader,与亚马逊的Kindle、邦诺(Barnes & Noble)的Nook,以及苹果iPad展开竞争。不过目前索尼Reader电子阅读器尚未进入日本本土市场。



  索尼过去也曾推出过一些电子阅读设备,但由于缺乏内容,业绩不佳,产品在几年后下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