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搭载TransferJet的笔记本日本面市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10-2-7 20: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月初的CES上,索尼展出了新的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TransferJet。这项传输距离只有2厘米的无线技术旨在替代传统的数据线,方便数码设备之间的数据传递。今天索尼宣布,搭载TransferJet接收器的首款笔记本VAIOF系列将从本周末开始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VAIOF是一款16.4寸,重3.2kg的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主要针对影像处理用户,搭载了一块100%AdobeRGB广色域液晶,最高配型号VPCF119FJ/BI配置Corei7-720QM处理器,4GBDDR3内存,500GB硬盘,GeForceGT330M1GB显卡。低配型号还有采用Corei5-520M和Corei3-330M的机型。

索尼搭载TransferJet的笔记本日本上市

索尼搭载TransferJet的笔记本日本上市

索尼VAIOF的TransferJet接收器位于腕托处,只要将安装TransferJet记忆棒的对应型号数码相机置于该处,即可以最高560Mbps的速度无线传输照片。支持该技术的数码相机包括TX7和HX5,与TransferJet记忆棒一起都将在2月初上市。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