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日本DSi LL完胜索尼PSP Go

作者:未知  来源:品牌家电网   更新:2009-12-6 10:1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PSP GO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配以黑白两种颜色外观,配备了一块3.8寸480x272分辨率1670万色液晶屏幕,搭载333MHz频率CPU,64MB内存,内置802.11b WiFi,蓝牙2.0+EDR,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麦克风,支持模拟视频输出,提供USB 2.0接口。比较讨年轻时尚一族的朋友喜欢。

  而任天堂大号版掌机DSi LL尽管外观设计比较朴实,但它两块屏幕都达到4.2寸,还附带了一支全尺寸的触控笔,提高操作的舒适感,深受了40岁左右发烧友的喜爱。

  日前,据来自日本Kotaku的报道称,在日本市场,任天堂DSi LL的销量高达103524台,比索尼PSP Go多卖了3倍,PSP Go目前的业绩仅有28000台左右。可以说,在日本市场,任天堂DSi LL完胜了索尼PSP Go。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