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3游戏机上周在日本的销量创下历史之最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9-10 10: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日本市场研究公司Enterbrain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新版轻薄机型的影响,加之售价降低,索尼PlayStation 3游戏机上周在日本的销量创下历史之最。

  Enterbrain表示,新版PlayStation 3游戏机自9月3日在日本上市以来,前4天已经售出了15.0252万台。PlayStation 3当周销量共计15.083万台,为该产品2006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市以来的最高单周销量。但Enterbrain并未透露此前的最高记录。

  索尼上周将PlayStation 3游戏机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下调了25%至2.998万日元(约合323美元),全球范围内也进行了类似幅度的降价,同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其体积仅为之前产品的三分之一,耗电量也减少了34%。微软随后也将其高端Xbox 360游戏机的价格下调至300美元,较之前便宜100美元。而任天堂Wii仍然保持250美元的售价不变。

  索尼PSP-3000便携游戏机去年10月刚发布时,其前4天在日本地区的销量达到14.127万台,而任天堂轻薄版DS便携游戏机去年11月1日在上市时,前4天在日本地区的销量则高达17.0779万台。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