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Hori推出PSP车载PND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9-8-11 18: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Hori公司推出PSP外设

日本Hori公司推出PSP外设

    近日日本Hori公司推出了一套全新的PSP外设,名为Car Stand Portable3,这套外设可以说是PSP用于车载导航的终极装备,内含车载支架、车充,搭配PSP专用GPS模块与Maplus新版地图,PSP变身车载导航就是这么容易。

    当然因为地图软件的关系,在国内使用PSP导航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这一套外设产品目前定价为4980日元/40欧元,不过长途驾驶时,买一套这样的配件,把PSP用来当作又酷又炫的车载多媒体同样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