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地区的PlayStation Store提供PSP影片可以直接下载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7-28 8: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索尼电脑娱乐(SCEJ)宣布,将自22日起在日本地区的PlayStation Store提供PSP影片内容直接下载服务,无须通过PS3或PC即可直接以PSP下载观赏。

  该服务将通过PlayStation Store提供各种影片内容,让PSP玩家可以通过无线网直接付费下载欣赏,目前已经有以动画为主的90部作品1000集以上的影片可供下载。

  先前PSP玩家如果想要使用PlayStation Store所提供的影片内容下载服务,都必须通过PS3或PC下载后再传输到PSP上方能欣赏,现在则是改良为可直接以PSP下载。

  影片内容采用线上出租方式提供,可以在下载的PSP以及相同帐号认证的其他PSP上观赏,也可以传输到PS3上观赏,租用期限为下载后第1次观赏的72小时以内。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