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前尼康正在在日本地区贩售两款头戴式多媒体播放器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6-8 9:2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尼康正在在日本地区贩售两款头戴式多媒体播放器MEDIA PORT UP 300x和MEDIA PORT UP 300,据悉这两款万众瞩目的产品正式发售价格不菲,分别达到了5000元和4200元左右。这两款播放器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耳机外还有带有一个小型的显示屏,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块屏幕观看视频内容。

    相信不少网友会问这款现实屏的效果如何呢?尼康官方的参数称,此屏幕为0.44英寸大小的LCOS型液晶屏幕,拥有640×480的分辨率。现实效果可以媲美3米外观看51英寸液晶电视或1米外观看17英寸显示器的效果,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只能提供单眼观看。

    在可播放的格式方面,两款播放器可播放MPEG-1/2/4、WMV以及SWF格式的视频,音频方面则支持MP3/WMA/AAC格式。此外这两款播放器都支持Wifi功能,可进行无线数据传输,电池续航能力也达到了连续播放2小时视频的水平。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