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Yamaha在日本推出音乐播放器BODiBEAT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5 8: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amaha在日本推出了音乐播放器“BODiBEAT”,本产品可按照跑步或走路时的速度自动选择并播放适合的曲目。

    “BODiBEAT”配备了512MB内存,本产品是携带型播放器,因此适合跑步或走路等进行运动时使用。尤其,搭载了按照用户跑步或走路的速度可自动选择、播放曲目的"自由练习模式"。耳机配备了脉搏传感器,可与播放器内部安装的加速度传感器结合,捕捉用户的面部运动,选择适合的节奏。


Yamaha的音乐播放器"BODiBEAT"在日本上市
图为:BODiBEAT

    支持MP3、WMA、 AAC格式的文件,不支持WAV和 DRM格式的文件。搭载了128×64像素的1英寸OLED,不仅显示播放曲目,还显示用户的脉搏、运动距离、运动结果等信息。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