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因投诉大规模收回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9-13 17:4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索尼公司4日宣布召回数十万台VAIO TZ系列笔记本电脑,因为这些电脑可能存在设计缺陷,导致电脑过热和短路等问题。 

    日本共同社报道,这次召回事件涉及全球44万台电脑,出厂日期为2007年5月之后。 

    报道说,索尼公司自去年8月以来收到209起有关电脑异常发热的投诉,其中日本境内83起,境外126起。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4日披露,索尼公司在美国境内收到15起类似投诉,其中一名消费者被轻微烫伤。 

    索尼公司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异常发热隐患缘于电脑布线问题,公司将提供免费检查,如有需要还将提供免费修理。 

    路透社报道,这并非索尼公司首次卷入大规模召回事件。2006年和2007年,由索尼公司生产的笔记本电脑锂电池被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配备索尼电池的苹果、戴尔和联想等笔记本电脑生产商因此召回数百万块电池。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