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机巨头奋力开拓亚洲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16 17: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机巨头任天堂和索尼SCE公司正在大举开拓亚洲市场。 

    据报道,任天堂公司正在加强与韩国当地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向当地企业提供软件开发技术,迅速充实软件品种和内容,从而扩大DS掌机的销售。任天堂计划年内使其DS掌机在韩国市场的专用软件种类增加两倍,达到20种。 

    任天堂DS掌机自去年开始在韩国销售以来,迄今已售出游戏机140万台、软件260万套。 

    报道说,索尼SCE公司也将从今年9月起在中国台湾省培育软件制作企业,开发索尼PS3台式机专用软件,并将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


 

数码录入:mutoulh    责任编辑:mutoulh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