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主机在日本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更新:2008-7-16 16:5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CJ公司宣布,PSP主机在日本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台(截止7月15日统计)。

    SCEJ公司表示,PSP-1000系列PSP主机于2004年12月发售以来通过丰富的游戏软件、各种专用周边的发售以及系统的不断升级,使得PSP主机成为用户体验多种娱乐的便携式产品。2007年9月发售的新型PSP(PSP-2000系列)在继承了PSP-1000型的基本机能和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的轻量化和薄型化,全部7种色彩的推出也获得了更广泛玩家的亲睐。另外,除了游戏之外,电视信号接收机能以及Skype通信机能的增加使得PSP的娱乐功能更加多彩。

    目前,在日本国内发售的PSP专用的游戏作品已经超过580款,今年夏季以后还将会有《梦幻之星 便携版》、《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高达 战斗领域》、《啪嗒嘭2(暂名)》、《乐克乐克2》、《勇者别嚣张2》等瞩目大作相继发售。此外,SEC还将强化PSP网络服务机能以及与PS3之间的联动机能,今后通过积极推出各种新策略使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PSP所带来的娱乐乐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