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索尼 >> 正文

索尼新现音乐蛋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3: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谜的音频机器”的索尼开发的“Rolly”,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这是一个会一边播放乐曲,一边随同旋律“翩翩起舞”的DAP(携带型音频机器)。由于索尼采取了独特的宣传战略,使得“Rolly”在揭开面纱之前一直神秘兮兮的,网络上对它传闻纷纷,甚至有人挖空心思地描绘出它的“构想图”呢。现在,“Rolly”终于对媒体一展容颜了。预计售价在4万日元前后。

  “Rolly”是一个双手可握的鸡蛋般的球体,重约300克。它包藏着内存和扬声器,可以播放音乐。由于采用了控制运动的机器人技术和音乐分析技术,会根据乐曲的气氛和韵律,打开自身的一部分或旋转身体等等,做出各种各样的运动,还能调动充当扬声器部分的“扶手”等进行各种复杂的动作。“Rolly”的内部藏有加速度传感器,可让附属的两个轮子进行移动和旋转,播放曲子和进行音量调节。

  同时,设置在轮部侧面的侧灯,会发出各种耀眼的颜色。与6个可动部件的运动一起,演奏出光与音的神秘气氛。“Rolly”是供您和朋友们在享受音乐时使用的,但是它不仅仅让你们的双耳获得享受,也充分愉悦你们的双眼。虽然使用个人电脑专用软件,可以自由设定“Rolly”的动作和发光。但是它不设显示器,靠转动轮子时的直观操作来进行乐曲的选择。同时,将这个音乐蛋向右转的话,可提高音量,将它向前滚的话,可播放下一首曲子,这种操作的快感是迄今为止的携带型音频机器所不曾有的。

  开开闭闭的部分,圆滑自如的运动……“Rolly”看上去真有点像是可爱的小动物性,可让人获得心灵的慰籍。因此,它不是单纯的DAP,而是和AIBO一样的娱乐型机器人产品。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