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给索尼大楼画上色彩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3: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银座的头条新闻——索尼大楼巨大墙面上的颜色,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家的电脑经索尼网站,进行自由自在的涂色!

  这是索尼的营销公司和索尼企业,为液晶电视“BRAVIA”所举行的为期三个月的“Live Color Wall Project”。 从6月27日至9月26日,只要您从索尼的特设网站上所放映的BRAVIA的CM视频中,用“玻璃吸管”形式的鼠标光标选择您所喜欢的颜色,“滴”在屏幕里的索尼大楼上的话,银座真正的索尼大楼的墙面的LED,便会在瞬间染上您所喜欢的颜色哦。不信?那就在网上,通过安装在斜对面“有乐町MALLION”的网络摄像机,所进行的实况转播的映像来确认嘛。

  您可以自由成为索尼大楼的“墙面颜色设计师”的时间是,这三个月的每天晚上7点至11点,这个时间段以外 LED熄灯所以无法利用。当其他人在给墙面涂色时,您也想变色的话,会出现“NOW WAITING”的警告表示,除此之外则毫无拘束。LED自身的RGB约可表示1670万色。

  索尼大楼的墙面从2005年11月开始,采用了共计250个LED背照光的灯饰。本次的艺术活动,正是通过控制这LED背照光,使得墙面的变色成为了可能。因为索尼大楼采用了的LED背照光最大可对应1670万色,而从特设网站上通过“玻璃吸管”工具所吸取的也是1670万色,这两点使得用户可以在索尼大楼的墙面进行1670万色的艺术表现。

  “BRAVIA”自2005年秋发售以来,将迎接第3个年头。新的“BRAVIA”为了提高颜色的再现性,采用了“Live Color Creation”这索尼独自开发的背照光系统。今年将以“颜色”为主要话题进行促销,为此特地策划了本次的简明易懂的2.0艺术活动。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