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麦克风日本发售日确定

作者:未知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08-3-5 14: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CEJ公司本日3月4日宣布,PSP用周边机器“麦克风”将于2008年3月19日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售,而预定于3月18日进行的固件升级将使PSP2000主机(日版PSP轻薄型主机)具备新机能“Skype电话功能”。

  PSP用周边机器“麦克风”原计划于2008年1月24日在日本地区发售,但是由于PSP新机能“Skype电话功能”与Skype公司制定的规格有些不一致,致使该机能以及周边机器“麦克风”双双在日本市场延期,而欧美市场则顺利投放市场。

  PSP专用麦克风单品版[SINGLE PACK(PSPJ-15010)]售价为2500日元,双品版[TWIN PACK (PSPJ-15011) ]售价4000日元。用麦克风除了支持以前发售的《TALKMAN》系列软件外还将支持最近正式发表的PSP新机能“Skype电话功能”。

 

  Skype是利用PC进行交流的免费通话软件,全世界约2亿4600万人使用。2008年1月下旬起在新型PSP上也可以使用,新型PSP进行版本升级后,在PSP界面的网络选项中会出现Skype的图标。通过申请获得Skype的帐号后即可使用PSP进行语音聊天,这个账号可以通过新型PSP申请,曾经在PC上使用过Skype的用户的账号也可以在新型PSP上继续使用。另外,实现此功能需要记忆棒、麦克风以及网络环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