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新款PSP游戏机9月将在日本面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7-7-19 12: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7月18日专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索尼SCE公司17日宣布,其新款便携式游戏机PSP将于9月20日在日本国内正式面市。 

    据报道,新款PSP将有6种颜色,比现行的机种更轻、更薄。索尼为其拟定的零售价格为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据悉,可以方便地加装于新款PSP、 
专门用于接受1SEG手机电视节目的调谐器也将同时发售。 

    此外,日本专业游戏软件制作企业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专门为新款PSP游戏机制作的“最终幻想”游戏软件将提前1周于9月13日与消费者见面,新软件与游戏机的1加1成套产品将有77777套当天提前上市,限量发售。 

    报道认为,新款PSP上市使消费者在玩游戏和看电视方面有了更多选择,而索尼的目的是以此追赶在市场上很受追捧的任天堂DS掌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