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宏基宣布:召回2.7万只索尼制造的笔记本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7-4-27 9:3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电报道,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之一中国台湾宏基公司,本周三宣布将召回27000只笔记本电池,宏基警告称这些被召回的、有缺陷的锂离子电池是日本索尼制造的,存在过热和着火的可能。

  自去年自索尼发现了这一问题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笔记本电池已超过了1000万只,包括戴尔、联想和苹果等主要计算机制造商也进行过类似的召回。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收到了许多笔记本电池过热的报告,虽然宏基表示目前还不知道相关它的笔记本电池事件的报告,但它仍将主动与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配合,共同召回这些存在问题的电池。 

  宏基表示,受到影响的笔记本是在2004年5月至2006年11月期间销售的,主要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价格在50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宏基公布了召回电池的笔记本系列和型号。 

  宏基美国分公司表示,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这些召回的电池,并与宏基联系免费进行更换电池。如果笔记本预装有交流电源适配器,仍然可以安全的使用。(作者:乐乐)
 
    eNet硅谷动力  2007年04月26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