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宏基召回2.7万套索尼笔记本电池 无故障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4-26 11: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笔记本电池召回风波平息数个月之后,4月25日,宏基公司宣布召回两万七千套索尼制造的笔记本电池,宏基强调,他们的用户并没有报告电池问题,此次属于主动召回。

  去年,索尼公司制造的一批笔记本锂电池被证实存在过热故障,原因是电池中掺入了杂质成分,过热有可能引发火灾。
此后,全球大约有一千多万套索尼锂电池被召回,其中涉及的厂商包括戴尔、联想、苹果等。索尼公司为此遭受了巨大经济损失。

  宏基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索尼锂电池数量为两万七千套,涉及从2004年5月到2006年1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售出的笔记本,价格从五百美元到一千五百美元。更具体说,需要召回电池的笔记本为Travelmate系列,4位产品型号以242、320、321、330、422、467、561、C20,此外还包括以556、560、567、930、841、980打头的Aspire系列笔记本。

  宏基公司表示,迄今为止,他们的消费者并未报告其他厂商所称的锂电池故障,但是宏基此次是出于考虑消费者利益,主动实施召回举动。宏基表示,所有消费者应该联系当地分销机构更换锂电池,如果采用电源适配器,笔记本使用完全安全。

  宏基是全球知名的笔记本厂商,去年四季度,宏基超越东芝公司,成为笔记本季军。此外,宏基一直是欧洲笔记本市场的第一名。(令狐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