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市场 NDS与PSP之比为3:1

作者:未知  来源:21CN游戏频道   更新:2007-3-17 15: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任天堂DS/DSL明显在出货量上超过PSP,两者比例达到3:1。

  SCE官方发言人Satoshi Fukuoka表示,截至2007年1月底,Sony已经在日本出货500万台PSP。

  相比之下,任天堂日本的NDS最新出货量为——从2004年12月到现在,总数1440万台。

  也就是说,日本玩家中NDS保有数量经达到PSP的接近三倍。

  而本周早些时候,Sony英国总裁Ray Maguire曾经确定将推出新版PSP——“更小,更轻”。事实上,如果PSP再不改进,将很难和任天堂NDSL相抗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