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索尼 >> 正文

芯片有故障 索尼推迟一周发布新款MP3播放机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7-2-14 7:3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孙淑艳

  摘要:日本东京当地时间本周二,索尼公司宣布,由于芯片故障,它将把在日本推出一款新型Walkman播放机的时间推迟一周时间。

  天极网9月13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东京当地时间本周二,索尼公司宣布,由于芯片故障,它将把在日本推出一款新型Walkman播放机的时间推迟一周时间。

  索尼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索尼向其它公司采购了这一芯片,并预计这次跳票不会对它的财务业绩造成实质性影响。

  上周,索尼宣布将PS3游戏机在欧洲的发布时间推迟4个月时间,新的发布时间是明年3月份,原因是蓝光DVD驱动器的生产落后于原定计划。索尼自己生产蓝光DVD驱动器。

  索尼的这名女发言人没有披露有故障的芯片是由哪家公司生产的、故障的性质、受影响的芯片数量。

  索尼原计划于9月15日在日本推出其S系列闪存型MP3播放机,更换有故障的芯片迫使它将发布时间推迟到了9月22日。该女发言人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在马来西亚生产的S系列MP3播放机是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销售给了最终用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