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索尼 >> 正文

索尼失意MP3市场 欲借降噪技术提升产品品质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10-26 15:1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PConline北京10月26日[文/操刚]从最早的卡带机到后来的MD,索尼在音乐播放器方面的知名度一直有着很深的影响,只是随着MP3时代的到临以及迅速的普及,索尼的“Walkman”系列产品似乎并没有取得意料之中的效果,其风头更是被后来居上的韩系厂商以及苹果的ipod所掩盖。

  近日,索尼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几款“Walkman”S系列MP3播放器,具介绍,这其中的S700产品具有内置麦克风抗躁功能,可以自动捕获、检查及中和周围的噪音,使环境噪音强度降低到原来的1/4。

  索尼中国个人音频产品部副部长李修忠先生表示:“索尼一直十分注重MP3这一领域的发展,在中国的发展也是最快的,索尼在此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物力和财力用以扩大市场份额占有量,索尼会坚持一贯以品质为诉求的原则,继续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好。”

  但他同时表示:“现在MP3的发展已陷入了一个产品严重同质化的瓶颈,几大厂商都在拼命的寻求自己产品的亮点,索尼在原来Walkman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之上,最新抗噪技术是这一领域技术的绝对提升。”

  据笔者所知,索尼S700产品2GB容量的产品售价高达1999元,比苹果新款的nano还要贵出不少,如果再配上索尼最新发布的抗噪耳机NC22(售价999元)的话,整个价格加起来接近3000元,这样的价格能否让普通的消费适应,看来还真是需要市场的验证。

  对此,李修忠的回答是:“索尼相信自己的产品,也绝对认为自己的产品是物有所值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