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SCE即将推出香槟金新配色款式PSP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2007-1-15 18: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SCEJ公司正式发表,2月底将首先在日本地区推出新款色PSP主机“香槟金(Champagne Gold,PSP-1000 CG)”,新款PSP主机采用了高贵风格的淡金色配色,基本套件将包括PSP主机、充电电池组、交流电转换器各1。

  香槟金PSP将于2月22日推出,定价 20790日圆(含税),折合人民币约1380元左右。而这也是自2004年底推出以来,在黑色、陶瓷白、粉红桃、炫光银、金属蓝之后的第六款主题配色的PSP主机了。索尼推出新配色的PSP越来越勤快,看来是对任天堂的NDS主机配色方案见贤思齐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