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再召回10万块笔记本电脑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6-10-1 14:5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个人电脑制造商美国戴尔公司9月29日宣布,在此前召回410万块索尼生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基础上,再增加召回10万块。

  由于接到多起装有索尼公司产锂电池的戴尔和苹果笔记本电脑冒烟、起火的事故,戴尔和苹果两家公司先后于8月宣布召回锂电池。
IBM、联想公司、东芝公司也在9月29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一些型号笔记本电脑上的锂电池。开始实施类似召回计划的还有富士通公司。索尼公司9月29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自主召回、免费更换笔记本电脑电池的计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