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东芝再次回收83万块笔记本电池 仍为索尼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6-9-30 6: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文/黄顺芳)9月29日,据外电报道,日本东芝表示,将再次回收83万块索尼制笔记电脑电池。在上周,东芝刚宣布在全球召回34万块索尼制笔记本电脑电池。这是东芝第二次宣布召回索尼问题电池。
截至目前,东芝召回的笔记本电池总数高达117万块。

  此前,在东芝召回的34万块电池中,有十万块电池销售到美国,4.5万块销售到日本,其余的电池销售到全球其他地区。这些有问题的电池出现在东芝公司的Dynabook和Satellite模式的笔记本电脑中,是东芝今年3月份至5月份制造的,东芝将被免费更换这些电池。

  据悉,再次召回的问题笔记本电池仍出自东芝Dynabook系列。东芝表示,将与Sony合作回收这批问题电池,以缓解客户对电池过热的疑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