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改装后运行OS X系统Macintosh Portable笔记本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看看苹果的第一款笔记本 Macintosh Portable 使用 OS X 系统是什么样子吗?来自 Patrick Blampied 的作品就能满足你这个愿望。这位用户将自己的 Macintosh Portable 改装成了一台「适合在咖啡馆里使用的电脑」(a great café computer,这是 Blampied 自己的说法),他将一台东芝 NB100 netbook「塞」到了 Macintosh Portable 之中,让它成为了真正负责整台电脑运行的中枢。




此外 Blampied 将键盘和 USB 控制器连接在了一起,同时还把鼠标换成了光电的(但依然通过原来的线缆与电脑相连)。续航方面则由一块无绳电钻电池负责,Wi-Fi 和 USB 连接也都一应俱全。上面是 Blampied 拍摄的介绍视频,很酷有木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