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iPhone5、Note2、HTC 8X、Lumia920样张评比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拍照功能可说是各家手机大厂的必争之地,国外网站 ZDNet 使用 Apple iPhone 5、SAMSUNG GALAXY Note 2(俗称 Note 2)、HTC 8X 及 NOKIA Lumia 920 四款目前市场上最高阶的智慧型手机,进行完整的实拍 PK。不过此次 ZDNet 网站仅提供实拍照片,并未对其进行详细分析,于手机拍照当下的相机设定也未详细标註,究竟四款顶级机种的拍照表现如何,相信看过来自 ZDNet 网站的实拍照片心中自然就会有答案。


第一组场景:西雅图街道


ZDNet 网站提供的第一组拍摄场景为西雅图街道。在光线充足的白天,Apple iPhone 5 与 NOKIA Lumia 920 的效果乍看之下相差无异,不过细细观察下不难看出 NOKIA Lumia 920 画质效果较为细腻,色彩更加饱和,Apple iPhone 5 的日拍画质与色彩表现与 NOKIA Lumia 920 旗鼓相当,但广角较窄。而 SAMSUNG GALAXY Note 2 亮度足够,可惜色彩不够丰富,HTC 8X 效果表现则属一般。



Apple iPhone 5 样张



SAMSUNG GALAXY Note 2 样张



HTC 8X 样张



NOKIA Lumia 9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