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小蚁微单样张盗图?官方回应!

作者:鲲鹏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7 10:3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下午,小蚁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年轻人的第一台微单相机”,2199元起售的价格非常给力。


但在小蚁微单发布后,一大波吐槽就出现在了微博上,原因是小蚁公布的官方样张和摄影师@网际飞侠之前在微博上上传的一张图片异常相似,因此不少网友怀疑小蚁盗图。


对于这个问题,小蚁官方现在给出了正式回应。


小蚁表示网际飞侠样片是由小蚁微单M1拍摄的 ,而且给出了EXIF信息作为证据。但小蚁也表示,类似的场景,签约的摄影师也给其它厂商拍摄过 ,这也就能解释样张为何相似了。


此外,小蚁还承认之前在官网是标注的样张参数有误,但目前已经修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