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399元值不值? 小米小蚁运动相机体验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国   更新:2016-11-16 12: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运动相机,不少朋友都会想起GoPro,这是国外出色的运动相机品牌,不过由于高昂的售价(2000元起)实在是让不少国内用户表示难以接受;小米静悄悄的发布了一款同样主打运动相机功能的产品——小蚁运动相机,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让我们与大家分享下体验心得吧。


外观设计


小蚁运动相机作为小米首款以运动为主打的外置拍照硬件,称得上是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玩的产品,以399元的售价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说太多,这个价格就足以让人感到惊喜。



包装方面延续小米经典环保纸盒设计,我们拿到的是旅行版,比基础版多了100块,这一百块付出增加了质量还算不错的自拍杆,遗憾的是不支持遥控拍照。



包装配件其实非常简单,除了相机&自拍杆主体以外,仅有说明书和数据线这两样东西,右上角的防水套为额外配件,不属于旅行版套装内配送范围。


1


自拍杆采用铝合金作为材料,提供五种长度调整,底部有锁定标识与便携夹子,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精致。



这是小蚁运动相机主体,分为都市白、丛林绿两种配色,摄像头旁的大按钮为电源键,整体犹如一台小相机般精致。


小蚁运动相机参数:


像素:1600万索尼Exmor R传感器


规格:155度广角 F2.8光圈


录制:1080视频 24p/30p/48p/60p


960P视频 48p/60p


720P视频 48p/60p/120p


480P视频 240p慢动作


模式:普通/定时/连拍/延时


连接:蓝牙/Wi-Fi


尺寸:60.4x42x21.2mm


重量:72g


传输:micro USB接口、micro HDMI


价格:基础版399元/旅行版499元



小蚁运动相机机身材质为轻巧的聚碳酸酯塑料,表面覆盖45度角防滑斜纹处理,快门按键适手,一旁是状态指示灯与麦克风孔。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