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小米微单来了?官方回应:这才是真相!

作者:鲲鹏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天网上突然出现了小米微单相机的消息,据说这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的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


这一消息出现后,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在微博上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曝光的谍照其实是PS的 ,小米并没有这款产品。



事实上,小蚁确实宣布要在9月19号召开发布会了,发布的应该也确实是微单相机。但这款产品和小米并没有关系,也不会挂着小米或者米家的牌子来销售 ,而是小蚁的独立品牌。


但不管怎么说,作为“百货公司”的小米未来还是有希望进军相机行业的,至少官方并没有表示过不会做相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