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徕卡推出最便宜相机 却被曝出“盗图”丑闻

作者:刘艺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7 10:3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徕卡正式推出拍立得相机Sofort,售价2000元,可谓徕卡史上最便宜相机,对于那些渴望“可乐标”的年轻人来说,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但是,刚刚公布完预售信息,这款相机就遇上了“盗图造假”风波,摄影师Peter Charlesworth发现,官方公布的其中一张样张并不是由Sofort所拍摄,而是出自佳能EOS 7D。



在这张样张中,从摄影师的太阳镜能够看到,他手持的并非徕卡Sofort,而是一台普通单反造型的相机。


随后,有网友通过这张照片找到了尺寸更大、保留EXIF信息的原照片。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这张照片是用佳能的EOS 7D搭配10-20mm f/4拍摄,并不是Sofort 的样张。




目前,徕卡已经移除了该样张,但针对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尚未作出回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