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索大秘笈第三式五轴防抖稳如松

作者:资讯  来源:IT168   更新:2015-12-9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江湖百晓生:前两回说到阿花巧入微单门,凭借师父传授的微单宝器,大破小李飞刀,初入江湖便小有名气。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单反门徒都信誓旦旦的要挑战阿花,重振单反门的名声。这一次,阿花又会遇上什么样的挑战呢?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阿花还在做着美梦,忽听门外大响:“阿花在哪,给我站出来!”此人正是单反门的一位资深老法师,自幼苦练铁臂功,两臂肌肉异常发达,几乎使用长焦镜头时也不用三脚架,江湖人送外号——“铁臂童老”。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铁臂童老:“听说微单门有两大绝学,我想领教领教是5轴防抖厉害还是我的铁臂功厉害!这次咱们就比手持拍摄,三日之后,后山山顶来战。”这次单反门的挑战让阿花遇到了史上最大的难题,身材单薄的阿花可绝对不是铁臂童老的对手,无奈阿花只能再次向索大法师求助。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师父转身进入藏兵阁,拿出了三台金闪闪的微单相机。索大法师:“这就是咱们微单门的三大利器——A7II、A7RII和A7SII,它们都搭载了5轴防抖技术。江湖上的人都追求能拍得一张最好的作品流芳百世,但是人在江湖走,难免抖一抖,所以很多人从小就苦练铁臂功。过了许久单反门开始研究镜头防抖技术,但仍有一定的局限性。为了能够彻底解决防抖的问题,为师最终研发出了5轴防抖技术,并放进了这三款微单相机之中。”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索大法师:“5轴防抖就是在上下、左右位移防抖和摇摆防抖的基础上加入了旋转防抖,真正的达到了全方位的防抖效果,最重要的是几乎任何镜头都适用。到时铁臂童老肯定会出各种难题,白天你就用A7II和A7RII,晚上换成A7SII,因为A7SII还有ISO409600的感光度,夜晚拍摄肯定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三日之后,阿花如约迎战,果然不出师父所料,铁壁童老使出各种花样来为难阿花,但是在A7II、A7RII和A7SII的帮助下,阿花在长焦拍摄、夜景拍摄和微距拍摄中均获得了胜利,再一次捍卫了微单门的荣誉。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所以有书赞曰:长焦好,手怕抖。夜晚暗,快门慢。要防抖,用5轴。索大好,阿花赞。


索大秘笈第三式 五轴防抖稳如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