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推新4K运动相机 防抖秒杀GoPro

作者:随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年初CES亮相之后,现在索尼终于推出了新款运动相机X3000R(4K)和AS300R(1080P),都将在本月底上市。


新运动相机提供了大量新功能,包括OIS光学防抖人脸检测 以及可定制菜单


OIS光学防抖可以通过镜头的移动和图像传感器,在不损失图像的情况下实现更好的效果,比如稳定拍摄、暗光细节表现以及提升画面亮度等等。


X3000R还内置索尼全新的Exmor R CMOS图像传感器,并配备了新的镜头。 另外,两款新品都拥有防水溅功能。


索尼还为X3000R和AS300R配备了Live View远程控制器,售价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系统方面,新的Action Cam支持自动人脸检测以及突出高光目标模式,类似GoPro的Quik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