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电脑娱乐上海办撤除 PS3内地上市推迟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更新:2006-8-30 8:2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侯娟

  信报讯(记者侯娟)索尼刚刚宣布了确定11月17日PS3全球上市,日前索尼旗下的索尼电脑娱乐(SCE)上海办事处却意外撤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预示着内地游戏玩家能买到正版PS3的时间还要推迟。

  此前索尼曾公布的PS3全球上市计划中,并没有中国内地市场。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北京代表处瞿述铭就此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并没终止准备或撤退在中国内地市场的PlayStation业务。一直以来,在中国内地的PlayStation业务是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其中一个部门来运作。但是,为了能更综合地准备中国内地市场业务的开展,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俗称“SCEI”已将上海的业务转移到SCEI直接在北京成立的事务所。业内人士表示,业务转移将耗费一定的时间、物力和人力,这将影响PS3在中国的上市工作,同时也预示着国内游戏玩家能买到正版PS3的时间还要推迟。

  业内人士分析说,PS3如果按照预期的时间准时发售,就意味着每个地区获得的游戏机将低于70万部。商店的货架将由于缺货而不能够满足供应。为了能保住日本、北美市场的销售力道,索尼才在这个关键时刻选择先放弃进攻中国内地市场。而除了索尼以外,台湾微软也明确指出,Xbox及Xbox 360在亚洲市场的布局态度始终明确,总部仍未有进军大陆市场的计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