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一季度靠薄型电视和手机扭亏为盈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27 21: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文/陈礼明)据外电报道,日本Sony周四公布的业绩出现了季度盈利,受薄型电视销售强劲,以及与爱立信合资手机事业的收益所带动。此外,日元贬值也为索尼季度业绩助了一臂之力。

  相关数据显示,Sony 4-6月营业利润为270.5亿日元,高于Reuters Estimates此前对7位分析师调查所预估的180亿日元。
而去年同期,公司亏损65.8亿日元。

  此外,索尼还调高了年度财报业绩预测,Sony将营业利润预估值提高30%至1300亿日元,但仍低于Reuters Estimates对18位分析师调查所预估的1598亿日元。该公司去年获利为1912.6亿日元。

  Sony股价在4-6月期间下跌逾7%,大致与电气机器类指数表现相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