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Google帮司机了解路况推手机即时地图查询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6 19:0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李远】

  【赛迪网讯】7月26日消息,搜索巨头Google日前表示,已经开始在美国30多座城市推出手机地图服务,据悉用户将可以利用手机查阅城市地图信息,并且查看城市“即时交通”数据。

  据美联社报道,公司表示,该服务属于Google Maps的移动版本,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所在的区域,并且打开“即时查看”选项,随时了解所在地区的交通情况。
毫无疑问,Google的手机地图服务对于司机来说意义非凡,他们将可以选择合适的道路,从而避免令人烦躁的堵车。

  作为Google Maps Mobile项目负责人,格丽亲手揭开了此项服务神秘的面纱,据悉用户手机将出现三种颜色,红色代表极度拥挤,黄色和成色代表车速缓慢,而绿色则代表畅通无阻。实际上,网络交通信息服务正在逐渐兴起,例如雅虎就已经开始在电脑平台提供即时地图服务,不过目前公司并未计划将该服务搬上移动平台,因此Google在此项业务上可以说领先了竞争对手。

  据Google透露,手机地图服务初期将涵盖美国30多座主要城市,其中包括城市区域的全部信息和郊区的部分信息,目前该服务仅限于美国市场,不过如果一切正常,可以想象搜索巨头必将把他推广到全球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