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推PSP Portable TV服务 27日上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7-22 11: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7月21日消息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今日宣布将在日本推出PSP网络付费影片下载服务-『Portable TV』(http://www.p-tv.jp),预定于7月27日,即新版PSP系统软件发布当天正式上线。 

  值得注意的是,『Portable TV』服务是采用下载存储至Memory Stick Duo中进行播放的模式,而不是在线即时播放,影片格式则与UMD影片相同,为H.264/MPEG-4 AVC。

  至于该项服务如何收费目前尚未公布,有传闻指出可能采用手机的付费模式,以10日圆为单位,费用可能直接算在手机话费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