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索尼PS2首度大降价应对水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2-7 8: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上正式宣布其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售的PlayStation2(下称“PS2”)电脑娱乐系统大幅降价500元,从原先的1988元调至1488元。

  这也是索尼PS2自去年初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以来首次大规模降价。索尼在其中国网上解释降价的理由是“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但有业内人士认为,索尼此举一方面是为其游戏机市场进行促销,另一方面则是应对来自港台地区的水货产品冲击。

  索尼内地版PS2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以来,正版PS2就一直遭遇到来自港台日本等地区低价水货的冲击。据悉,港台日本等地区版水货PS2零售价折合人民币1500元左右,而日版水货产品零售价约为1300元人民币。

  索尼中国公司公关部人士同时向记者表示,目前共有11款中文版的PS2游戏软件面世,今年索尼将加大推出新版游戏软件的力度。(记者/戴远程)
 
    南方日报    2005年02月06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