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3月份将在北美推出其便携式游戏机PSP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2-5 7: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州2月3日消息,索尼公司周四宣布它将于3月24日在北美市场推出PSP(PlayStation Portable)并且为在第一周的销售准备了100万台该产品。 

  这款PSP游戏机是任天堂在手持视频游戏市场长期占据统治地位的一个挑战,该款产品在美国将以250美元“价值包”出售并且在加拿大以300美元价格出售。该价格将包括众多的附件和为第一个一百万销售而准备的“蜘蛛人2”电影拷贝,该拷贝是索尼专门设计的PSP专用游戏光盘UMD。 

  索尼称其PSP在日本的出货量已经达到80万件,该产品是于12月12日在日本开始销售的,价格大约为190美元。相比较,任天堂的最新产品Nintendo DS出售价格为150美元,自从该产品于去年11月份出售以来已经在全球销售了280万件。但相比较,PSP被设计得具有更多的多媒体功能,它能够在其4.3英寸的彩屏上播放数字音乐、电影和显示图片,使用的是索尼专利的1.8G光盘UMD。 

  索尼的目标是通过PSP产品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用户对象不仅仅是年轻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分公司总裁Kaz Hirai在一个接见中说:“该产品的核心功能是游戏,但它不仅仅只是游戏产品,它是一款娱乐产品。”Hirai称,除同它的索尼电影分部联手外,索尼还在同其它的电影制作商谈判以达到未来推出的电影支持这个UMD新格式。索尼称,24款游戏在该游戏机推出时将可以购买到,每款游戏价格开始价为40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DFC Intelligence称,预计DS和PSP这两款产品将让全球便携式游戏产品市场规模从2003年的390亿美元提高到2007年达到111亿美元。2003年全球整个视频游戏业销售额大约为230亿美元。 (唐千编译)

    eNet硅谷动力    2005年02月04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