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机器人要干手机贴膜的活,死贵超暴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6 14:1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news科技新报】5月26日消息,日媒报道,软银旗下的人形机器人“Pepper”与川崎重工业公司开发的机器人合作,在大阪“软银梅田中央”为日本消费者提供智能手机贴膜收费服务。


这是一项限期活动,起止时间为25日到31日。


软银的“Pepper”负责接待顾客,并询问顾客的手机型号,告知顾客手机指定摆放位置,川崎重工的“duAro”机器人负责开展贴膜作业,40秒内即可完成操作。


▲ 机器人给手机贴膜(Source:腾讯视频)


今年早些时候,川崎重工的“duAro”已经对外展示了为iPhone 手机贴膜的功能。如今,服务终于向消费者开放。


据悉,这次活动包括保护膜在内,一次贴膜收费2000日元,约120元人民币。


原以为机器作业,将让天桥上的贴膜手艺人进入失业大军。没想到机器收费如此之贵,看来,贴膜的手艺还是能祖传了。毕竟,天桥手机贴膜价位一般是8元、10元、20元不等,上述机器人收费,那是天价啊。


另有网友表示,自己贴膜的话,120块钱,可以贴60次了,保护膜成本2元。对此,“手残星人”表示佩服。


言归正传,机器贴膜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日本一位女性消费者就表示,与手工贴膜相比,机器贴膜无汗无指纹,效果更好。这,你能看出差别吗?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