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HTC为U11发布了一款VR眼镜 但只在日本销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6 11:2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 HTC推出的虚拟现实头显HTC Vive被证明是一款成功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在今年第一季度以1.5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而在移动VR市场,现在HTC也宣布了一款专门为新旗舰U11设计的VR眼镜HTC Link,且仅支持HTC U11。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VR眼镜并没有冠以Vive的品牌,而是HTC品牌。特性方面,这款HTC VR头盔支持6角度自由操控,这是首款支持该特性的手机VR头戴设备。



硬件方面,这款HTC VR头盔采用USB-C接口连接,内置两块 3.6英寸 1080 x 1200 LCD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视角达到 110度。


遗憾的是, HTC Link目前只面向日本市场销售,目前尚不清楚HTC会在何时面向其它市场推出这台设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