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携手微鲸:更全的好内容要你好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2: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不能只问顾客要什么,然后想法子给他们做什么。等你做出来,他们已经另有新欢了。”乔布斯的这句话已被奉为制造业的至理名言。顾客没有义务告诉你他的喜好,但制造商却永远有义务去了解顾客的痛点,并通过自己的产品解决这些痛点。


当智能电视迅猛发展,传统老牌电视品牌与互联网电视新贵纷纷逐鹿中原,“生态论”、“体验论”、“堆硬件论”等各式新概念令人眼花缭乱之时,人们开始重新思考:什么样的电视才是一台好电视?


飞利浦认为,一台“好电视”既离不开品牌的积淀,还必须有“硬件+软件”的超强组合,也就是所谓“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的“三好电视”




飞利浦长达125年的品牌史为电视注入了丰富的品牌内涵,创新科技实力和超强全球供应链则使其始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飞利浦电视的硬件实力与品牌实力在业界有目共睹,而内容资源的构建则备受业界关注。


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取海量内容资源?飞利浦电视选择了一条“强强联合”的弯道超速路线,主动建立开放的电视平台,从2014年起先后联手互联网资源巨头阿里数娱和企鹅TV打造了一系列智能电视,以开放的合作态度迅速在“好内容”建设中实现了飞跃。


与此同时,飞利浦一直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2016年,微鲸科技进入了飞利浦的视野,这家由黎瑞刚和李怀宇于2015年联合创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提供在线ott视频服务,由华人文化、腾讯、阿里巴巴、央广共同投资发起,背靠千亿资金,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内容和业界首屈一指的内容运营能力。与微鲸的深度合作,是飞利浦电视内容服务建设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飞利浦微鲸系列电视整合企鹅TV+芒果TV+微鲸集成内容,拥有腾讯好莱坞上千部海外大片,《中国新歌声》《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来了》等多部王牌综艺,《一屋老友记》《八时入席》《完美叛侣》等110+TVB热播剧等;将最新、最热门的影视资源融为一体,消费者不必再安装多个影视APK,便可享受最新、最热门的内容资源。



65英寸曲面电视是飞利浦微鲸系列的旗舰机型,是飞利浦硬件优势和微鲸软件优势的集中体现。超薄曲面机身和金属前框,显示了超高的工艺技术,突显出非一般的高端享受;独有的蓝牙遥控器配有语音操控搜索功能,用户不用把时间浪费在搜索上,只需说出想看的资源即可一步到达;丰富的微鲸资源,让用户从此畅享高品质娱乐休闲生活。


凭借与微鲸科技的强强联合,飞利浦电视在内容资源建设上再次实现飞跃。而双方联合打造的飞利浦微鲸系列电视则代表了未来电视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即不仅要拥有强大的硬件和品牌实力,还必须构建丰富而完善的内容资源平台。凭借着好硬件、好内容和好品牌的强大实力,飞利浦电视在获得“三好电视”美誉的同时,也在智能电视市场迅速攻城略地,彰显出一个百年欧洲皇家品牌的强大生命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