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收购UMC为子公司 重返欧洲电视机市场

作者:2459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5 10:4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公司12月22日发布消息称,为重返欧洲电视机市场,将于明年2月10日收购在欧洲销售夏普品牌电视机的斯洛伐克企业的持股公司。


此次收购的是“UNIVERSAL MEDIA CORPORATION”(UMC)的持股公司。夏普将收购其56.7%的股份,使之成为子公司。收购金额为8500万欧元。


夏普2014年将欧洲市场的电视机销售权及波兰生产基地出售给了UMC,但此次通过将其收为子公司,实际上买回品牌。


(责编:陈思、王晓霞)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