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敢不同 三防旗舰手机 索尼Z3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索尼移动最关键的产品市场中,中国显然是它的重中之重。但除了面临苹果、三星的压力外,索尼还得面对国产手机的步步逼近。根据当前数据显示,在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厂商中,中国厂商已经占据一半。在堪称两难的境地下,新一代旗舰索尼Z3在内部被寄予厚望。就在Xperia Z2和大家见面刚六个月,索尼就推出了新一代旗舰Xperia Z3,这款在外形设计与硬件配置上似乎变化不大的机型,似乎并没有带来多少惊喜。但其更强的防护级别,新的传感器与镜头,更强的续航表现,这些细节提升又是否会打动你呢?



就在Z2刚和观众朋友们吗混到了脸熟的程度,索尼Z3就横空的降临到了我们的面前。虽说在硬件方面Z3在安卓阵营中有着一席之地,但是在参数上和Z2比起来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这让人感觉索尼移动不够良心。我们不得不承认Z3在参数上没有看到进步,但是它有着更强的三防级别,全新的传感器以及广角摄像头,还有全新的屏幕技术和电池技术的加入,以及与索尼在产品的联动上。也许才是Ony Sony的真正意义,也是提升体验的地方。



相比起Xperia Z2的运营商定制版在外形设计以及细节上的改变,Xperia Z3则在各种版本上保持原汁原味,除了在网络制式以及运营商logo有所不同之外,在硬件配置以及外形设计上郡保持一致。此外Xperia Z3也是索尼首款支持双卡的旗舰机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