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手机远程观看 小蚁智能摄像机夜视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摄像头可以与支架分离,如果大家感觉它比较显眼,可以单独拿下摄像头,把它隐藏在家里,黑色的主色调能很好融合在暗色系环境里,监控作用大大增加。



既然小蚁智能摄像机可以分离,那么它摄像头的方向也就是可以改变的,为了使用方便,一般都会把Micro USB电源口转到下部,如果有特殊需求也是可以转到其它方向的。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Micro SD卡(TF卡)卡槽位置,不会占用机身过多空间。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支架支持180度转动,不论是哪个方向都能很好的固定,方便用户摆放在家里。当然,这个支架采用手动方式,是不可以遥控旋转的。



小蚁智能摄像机可以支持多个角度摆放,固定也无需多余操作。



小蚁智能摄像机的底座采用圆形设计,外圈有层橡胶垫,可以起到增加摩擦力、防滑的作用。如果用户想把它放到墙上需要自备双面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